國王杯﹕巴薩2-3負瓦倫 無緣決賽

在星期四進行的2007/08賽季西班牙國王杯半決賽次回合的第二場較量中,巴塞羅那客隊場以2比3不敵瓦倫西亞隊,以3比4的總比分遭淘汰,無緣決賽。

巴塞羅那与瓦倫西亞的這場焦點戰是在梅斯塔納球場展開的。首回合雙方踢成1比1。

比賽開始3分鐘巴薩險些破門,哈維開出右側角球,米利托10碼處頭球攻門,但球被守在后門柱門線上的華金用頭頂出。

比賽進行到第18分鐘,瓦倫西亞取得領先,巴拉哈在禁區前晃過對方的圖雷后左腳轟門得手,瓦倫取得1分。

上半場第45分鐘,瓦倫西亞再度擴大比分,華金突破至禁區邊緣被擋,比利亞斜傳,禁區左肋無人防守的馬塔在10碼處左腳低射破門。巴薩0比2落后。

下半時,巴薩在第72分鐘扳回一城,西爾維尼奧左路傳中,亨利12碼處頭球攻門入网。

但瓦倫西亞1分鐘后再度拉開差距,戴維-席爾瓦右路傳中,無人防守的馬塔在禁區左側左腳凌空射門,3比1。

比賽進行到第80分鐘,巴薩再度拉近比分,埃托奧的傳球被后衛擋入禁區,埃托奧得球后左腳推射破門,2比3。

比賽只剩下最后10分鐘,但瓦倫西亞并未給巴薩留出任何机會,最終以總比分4比3淘汰了巴薩,昂首進入決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