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選舉 國民黨馬蕭囊括金門九成五選票

(中央社記者倪國炎金門二十二日電)第十二任總統副總統選舉今天舉行投票,金門縣投票結果,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和蕭萬長拿下三萬三千三百八十四票,囊括九成五的選票,民進黨謝長廷和蘇貞昌僅得一千七百一十票,全縣總投票率近五成四。

金門縣選舉委員會是在傍晚六時,宣布這次總統副總統選舉金門縣投票結果。
在兩組候選人中,一號謝長廷和蘇貞昌得一千七百一十票,二號馬英九和蕭萬長得三萬三千三百八十四票,民進黨長昌配的得票數,比國民黨的馬蕭配少三萬一千六百七十四票。
金門縣選委會表示,這次正副總統選舉,金門縣總選舉人數為六萬五千五百七十二人,發出選票三萬五千兩百六十七張,其中,有效票三萬五千零九十四票,無效票為一百七十二票,已領未投票一票,全縣總投票率為百分之五十三點七八。
根據金門縣選舉委員會公佈資料,馬蕭配在金門縣得票率達百分之九十五點一三,較四年前總統選舉連宋配的百分之九十三點九五,增加百分之一點一八,而謝蘇配的得票率為百分之四點八七,較四年前陳呂配的百分之六,再往下掉百分之一點二二。970322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