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和YouTube聯手舉辦電視大賽

溫哥華作為加拿大最重要的電影業基地,吸引著來自世界各地的電影人才。近日,由溫哥華電影學校和YouTube聯合舉辦國際視頻短片大賽,獲獎者除了可以展現藝術才華,還將贏得在溫哥華電影學校接受專業深造的机會。請看本台記者的報導。

3 月18日,溫哥華電影學校和全球最大規模的网絡視頻共享社區YouTube宣布將聯合舉辦題為《你所關注的事》國際視頻短片大賽,為致力于電影事業的國際人才提供技術交流和競賽的平台。

全球設有YouTube當地网站的19個國家和地區的選手都可以參加這項比賽。比賽自3月18日起,截止到5月9日。參賽者需提供三分鐘的電影、動畫短片。最終將有10 個入圍的作品參加決賽,在YouTube 上投票,确定3名獲獎者。獲獎者將贏得价值17000元至52750元在溫哥華電影學校接受專業深造的學費。

溫哥華電影學校管理總監馬蒂非常期待通過這次大賽發掘電影人才。馬蒂:我們非常期待這次大賽的反響,事實上,這也是第一次讓网絡視頻共享社區YouTube來作評委。他們將決定誰獲得獎學金。獲獎者可以參加溫哥華電影學校14個專業的學習,同時還可以接受世界級水准的課程,如化妝、表演、寫作、圖像設計及娛樂商業管理。

据溫哥華電影學校市場部總監斯蒂文介紹,成立20多年的溫哥華電影學校是加拿大最优秀的電影專業學校。斯蒂文:“這是一個非常多樣化的一年制的影視學院。” 在校的1000多名學生來自世界各地。在世界電影教育業界也享有較高的聲譽。

更多參賽信息請訪問YouTube网站: “我所關注的事” 國際電影短片大賽 www.youtube.com/vancouverfilmschool

新唐人記者肖鋒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