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韓國行:感動的波濤在大邱迴蕩

3月22日,“神韻紐約藝術團”韓國大邱首場演出隆重開幕了。在這溫暖的週末眾多觀眾們趕到壽城阿特匹亞劇場觀看演出。讓我們隨著記者的鏡頭一起去分享觀眾的那份感動吧。

神韻紐約藝術團” 給人留下了相當深刻的印象,有觀眾們觀看了演出後說:“感覺就像是看到了天女從天而降”。 難得一見的 “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令觀眾為之傾倒。

前富川市市長 趙健鎬:“頭上頂著3個碗跳的那個舞,是茶碗吧!那個舞給人印象很深。我真是第一次看到這種舞蹈,印象非常深刻。這是場非常出色的演出。”

經營協會會長 李敬午:“能在韓國接觸到中國傳統文化我很高興。你能感到這是一種鮮活的文化,能看到這華美的服裝,充滿活力的演出,太好了。”

律師 任暻允:“非常華麗,很棒啊。不久前我在中國看過一次公演,比起那個這場演出更精美。這是場符合世界潮流的出色演出,節奏也比預想的要好。”

大邱市民 崔延伊:“舞蹈演員們那女性的魅力讓我的心也平和了下來…剛開始心里還有點浮,但越往後看我的心越柔和平靜,很好看。我迫切的等待看下半場的演出。”

每當一個節目結束,就是一片如雷般的掌聲,對此大邱市藥劑師協會會長很有感觸。

大邱市藥劑師協會會長 具本浩:“今天我很震驚。由於演出水平高,觀眾們的水準似乎跟著也提高上來了。一般來說大邱地區的市民們對鼓掌是很吝嗇的,這是出了名的。看來今天的觀眾們是深受感動啊。”

大邱市民們感動的波濤在壽城阿特匹亞劇場中迴蕩。

新唐人記者海濤韓國大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