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觀眾大邱了願

3月23日﹐在韓國大邱舉行的神韻藝術團演出迎來了一批來自釜山的特殊觀眾。

從本月22號開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大邱市壽城阿特匹亞劇場連演三天。本次演出本應該于2月22號在釜山舉行﹐但由于中國大使館的阻撓与施壓﹐韓國KBS方面單方面取消了演出。因此那些已購票觀眾滿怀憤怒与不滿,然而就在几乎是一個月之后的同一天﹐神韻紐約藝術團再次回到韓國﹐而那些上次未能觀看演出的釜山地區觀眾們又來到大邱一償夙愿。

釜山觀眾﹕釜山演出被取消﹐我們的期待落空。我想不管怎么樣一定要看到這場演出﹐所以就專門從釜山赶過來了。

釜山觀眾﹕我是從釜山東萊區來的。這次演出真的非常好﹐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么精彩的節目﹐非常精彩﹐看到這樣的演出我感到非常高興。

上次釜山演出,曾預訂過團體票的儿童中心的負責人特意來此觀看演出,因為這實在是一次非常好的演出。

金海儿童中心﹕ 我們是從金海來的﹐演出真的非常有意思。

金海儿童中心﹕ (釜山演出被取消的時候)孩子們都非常遺憾。 听說(釜山演出)是因為中共的妨礙而被迫取消的。這在當今的的民主社會里實在令人感到不可思議。這么好的演出下次我會叫更多的朋友來看。

另外﹐就在此次演出几天前﹐大邱市方面也同樣受到了來自中國領事館的壓力。但受強烈的仁義禮智信傳統文化熏陶的大邱市和大邱市的公務員們回絕了中共大使館的無理要求﹐捍衛了正義和公理﹐也同樣捍衛了韓國人的尊嚴。

來觀看演出的一位法律界的人士說,現在中國人應該找回他們的文化主權。

黃泳樹,大邱地方法院檢查官﹕ 在中國大陸也應該進行這种演出﹐把這种長期以來被蒙蔽的真相告訴世人﹐中國人應該盡快找回屬于自己的真正人權。

神韻紐約藝術團大邱演出具有多方面的意義。“邪不胜正”的真理在舞台之外也得到了印證。

新唐人記者趙美淑韓國大邱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