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精神感動瑞典政要

神韻現在在瑞典聲名遠揚,看過神韻的瑞典人,不論是普通民眾,還是政府要員,都給與了神韻極高的評價。

神韻巡迴藝術團今晚在斯德哥爾摩是第四場演出,我們在演出現場遇到了瑞典企業能源部的副董事安-夏洛特女士,下面我們一起聽一聽她的感受。

“我覺得這個演出非常美好,我必須承認被這場演出所吸引。

因為最近媒體都在報導西藏發生的事情,還有就是奧運會,在討論是哪些人會去參加開幕式等等。今天看到這個演出,我在這裡感受到了一種勇氣,覺得非常棒。

作為瑞典人,用自己的文化去理解中國文化是很難的,但是我被吸引了。這場演出,從不同角度去看,都包含著一種勇氣。

看完演出後,我想去中國,但是我對中國有太多的期望。希望能通過各國的合作改變中國現狀。”

原定於在斯德哥爾摩四場的神韻演出今晚拉下帷幕,由於瑞典觀眾對中國傳統文化的熱愛,及神韻帶來的效應,主辦方將在四月三日增加一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璐, Peggy斯德哥爾摩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