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藝術團墨市展開澳洲巡演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結束了韓國大邱的五場演出後,於3月28日在澳大利亞的墨爾本的藝術中心拉開了澳洲巡演的序幕。

澳大利亞的藝術之都墨爾本市,今天又迎來了一大藝術盛事,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墨爾本市最負盛名的藝術中心展開了,為墨爾本的觀眾展示了輝煌的中華文化。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墨爾本的演出是全澳五大城市巡演中的第一站,首場演出高潮迭起,為中西方觀眾都帶來的一份意外的驚喜。

設計師: “我覺得確實是完全,以前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傳統的中國藝術。服裝甚麼的都非常漂亮,所有的舞蹈很美,而且很難想像現在能夠在別的地方看到這種節目,就感覺非常純正,沒有雜音的那種感覺。我覺得‘水袖’特別好,以前也看過水袖這種舞,但是沒有像這一次這麼柔,這麼柔美,而且非常的華麗,很漂亮。”

舞蹈教師: “演出是絕對的精彩,演員們優美、典雅,舞蹈中蘊涵的精神和傳遞的信息正是當今世界和平所需要的。演出所表達的一切升華了我的靈魂,我覺得在座所有的人,都發自心靈地鼓掌,謝謝你們這麼美好的演出。”

新唐人電視臺澳大利亞墨爾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