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庭:神韻演出太棒了!

3月27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瑞典林雪平的演出座無虛席,瑞典政界代表及藝術界人士寫信祝賀並到場觀看,下面請看來自瑞典林雪平的報道。

今天林雪平音樂廳雲集了各方人士,他們聚精會神地觀看,深深地被神韻演出所打動。我們有幸採訪了一對畫家夫婦以及他們的孩子。他們興致勃勃地談了看完神韻的感受。

“哦,演出太精彩了!我喜歡那些色彩和舞蹈,比我預想的還要好,真的很棒。”

“(節目中的)故事講得很好,我真的很喜歡那些服裝和音樂,太美了。還有‘仙女踏波’和最後的‘威風戰鼓’,非常好,所有的節目都很好。”

“我們(去年)十二月就聽聞這場演出了,在看了演出的畫冊目錄後,我當時就決定一定要帶我們全家來看。看到這樣精彩的演出,我們都非常興奮。”

“我非常喜歡茶舞(頂碗舞)。那些舞姿很特殊,舞蹈演員們踏著小碎步穿梭在舞臺上,非常優雅。我還愛上了中國的樂器──二胡,(那音色)太悅耳了。”

新唐人記者 李成 瑞典林雪平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