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達盧西亞公開賽米勒暫居領先

瑞典球手荷布羅穆(Peter Hedblom)與澳大利亞球手米勒(Matthew Millar)星期五在西班牙安達盧西亞公開賽第二輪表現出色,雙雙以136桿總成績共居領先。

西班牙安達魯西亞(Andalucia)公開賽進行到第二輪賽事,目前由瑞典球手荷布羅穆(Peter Hedblom)與澳大利亞球手米勒(Matthew Millar)共居領先地位。兩人分別在第二輪擊出67桿和69桿。

米勒因為最後一洞打出一記漂亮的birdie,而首次躍升至歐巡賽成績榜的首位。

法國選手拉維(Thomas Levet)以總成績137桿暫居第3位,目前為止,他共擊出6次birdies,不過慘遭2次博忌。

而衛冕冠軍維斯特伍德(Lee Westwood)則表現欠佳,第二輪比賽以73桿收桿,排名從首輪的榜首跌至次輪的第6名。

英格蘭球手丁維迪(ROBERT DINWIDDIE)也因為本輪打出65桿,可望爭奪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