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建利:人權聖火中華行 揭露真相

由海外多個團體組織發起的「人權聖火中華行」已經正式把人權聖火的標誌傳遞進入中國大陸,中國內地許多地方的民眾都大力呼應,代表「公民力量」組織的海外民運人士楊建利也熱烈支持,他希望人權聖火傳入中國,讓全世界和中國人民都能知道中國的真實情況。

「公民力量」組織主席楊建利表示,人權聖火可以讓國際社會知道中國真實的情況,揭露中共當局利用奧運來完成其政治任務的真實面目。

楊建利:「(中共)它想用奧運掩蓋自己的人權的醜行,掩蓋專制的本質,向世界和中國人創造一種假像,說它的統治非常的穩定,所以它有非常強的政治性。我們就應該把中國的真實情況讓世界能夠知道,這個人權聖火能把我們的信息帶到世界各地,藉著在國外造成的聲勢,能夠把人權聖火的抗議活動帶到國內去,我就非常支持這樣的活動。」

「人權聖火中華行」3月23日在香港啟動後,中國上海北京等大都市及山東與黑龍江省的民眾陸續發出呼應。楊建利指出,做為中國人面對中國的現況應該發出聲音,支持人權聖火中華行的活動就是其中之一。

楊建利:「這種信息通過我們的抗議活動可以傳播給其他的中國人,而這種就使得公民精神的覺醒,公民力量的成長,這個才是中國真正的希望所在,也是揭露中共本質的過程。」

楊建利所代表的「公民力量」組織,用行動來表達身為中國的公民,是和平而且有正義感的,希望為推動中國的民主化做出貢獻。

新唐人電視 林慧心 林洪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