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應邀 重返斯德哥爾摩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北歐的演出已接近尾聲,應瑞典點主辦方特別邀請,4月3日,將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加演一場。

由於在斯德哥爾摩和林雪平的五常演出沒能滿足瑞典熱情觀眾對中國5千年神傳文化的好奇心,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結束了芬蘭坦佩雷的演出之後,再次被主辦方請回斯德哥爾摩Cirkus劇場,進行一次加演,這也是他們今年在北歐的最後一場演出。

晚會主持人之一林禮善是首次來北歐:

“不只是主持人,我們所有的演員,非常被瑞典色的哥爾摩的觀眾感動,演員,歌唱家,我們主持人,感覺沒有障礙,沒有�,就是直接跟他們說話。這裡的觀眾特別特別熱情,其中我們一次演出有四次的謝幕,而且他們對很多節目鼓掌的很熱烈。”

舞蹈“清韻” 的主跳劉心怡﹐兒時曾在北歐居住過兩年:

“我們都很喜歡瑞典,他的觀眾非常熱情,人也非常善良。我們去了瑞典觀光了三天,去了不同的地方,像City Hall (市政廳)就是諾貝爾頒獎的地方,還有許多其它的文明古跡。”

這裡是斯德哥爾摩的Cirkus劇院,熱情善良的瑞典觀眾迎來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這裡的第六場演出,演員們正在抓緊排練,4月3日,他們將在這裡再次展現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

新唐人記者 Peggy 瑞典斯德哥爾摩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