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在悉尼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

5月4日,正在澳洲作巡回演出的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五场演出的最后一场,全场爆满,精湛的演出把悉尼观众的热情推向了高潮。请看来自悉尼的报道。

5月4日神韵艺术团在悉尼的最后一场演出把悉尼观众的热情推向高潮,当晚的门票早已销售一空,成功的演出令不同种族的观众赞叹不已。 黎巴嫩的移民焦卜黎父子:“观看这样的演出是我的享受”。 “演的太精彩了,我非常享受。”

来自中国东北的游客李先生:“每个节目对我来说都很好,这在中国是看不到的。”

住在悉尼西部的Reverent Rossco 洛斯扣牧师和他的夫人Margaret 被精彩所打动。 “ 所有表演都是极其精致的,男女歌唱家都非常的好,舞蹈中,男的像男的跳舞,女的像女的跳舞,每个节目具备很大的生命活力。实在太好了。”

他说演出不但令他感叹五千年文化,对他的信仰也产生启发。

“很高兴能看到这场演出。我明天将要做4个宗教仪式, 今天的演出给了我巨大的启发。” Margaret 含着眼泪回表达了她的感受。 “这是绝对令人惊喜的演出。 我实在无法用足够的语言来赞颂,我只能说太美好了。”

这是神韵艺术团在悉尼的最后一场演出,观看的人数超过一万人次,神韵演出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这是由新唐人记者凌云横沙悉尼报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