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政界人士談神韵觀感

在多元文化的國際都市悉尼,許多政界人士同時也有很高的藝術修養和造詣,他們在觀看神韵藝術團的表演後,擁有不同尋常的感受。

澳洲一國党宣傳部官員Bob Vinnicombe同時也跳民間舞,他說:“我想這個演出表達了中國文化是基于和平、不冒犯他人、理解和寬容,這跟共産主義剛剛相反,所以我覺得我們現在推出這場演出正逢其時。”

萬卡納克(Dominic Wy Kanak)是悉尼萬弗里(Waverley)市副市長,同時也是一名音樂家和鼓手,他對《大唐鼓吏》這個舞蹈情有獨衷。

萬卡納克:“當你聽到那樣的現場的鼓聲的時候,它會穿越你的身體,與你內在的某種東西形成共鳴,特別是對我這樣一個音樂家來說。”

駐悉尼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主任吳文齡認爲,神韵演出一年比一年更好。

吳文齡:“今晚的演出讓我感到驚嘆的是,它表現了中國文化中所有的最美好的東西。中國文化來源于關于神的傳說,關于神的存在的故事,這是我們文化的一部分。”“我已經等不及想看到明年的晚會會帶給我們什麽了。”

新唐人記者李越悉尼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