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巴薩主場戰平對手重返積分榜次席

4月6日,西甲第31輪再賽一場,巴塞羅那隊主場多次錯失得分良机,最終被對手以0比0逼平。本輪過后,巴薩雖然以淨胜球优勢超過比利亞雷亞爾奪回積分榜次席,但同皇馬的差距仍有7分。

巴塞羅那隊本輪主場迎戰赫塔菲隊。

開場第15分鐘,巴薩險些攻破對手大門,哈維(Xavi)開出右側角球,圖雷頭球擺渡,加比-米利托小禁區右側的近距离射門卻被阿邦丹謝利(Abbondanzieri)奮力扑出。

比賽進入下半場。巴薩再次錯失得分良机,18歲小將吉奧瓦尼(Giovani)接伊涅斯塔傳球,右路切入禁區邊緣,起左腳一記勁射,不料皮球擊中近角立柱彈出。

全場比賽臨近結束前,贊布羅塔右路傳中,古德約翰森6碼處頭球攻門﹐再次被阿邦丹謝利用腿擋出。

隨著終場哨聲的響起,巴薩只能無奈与對方握手言和。

另一場比賽在塞維利亞隊和比利亞雷亞爾隊之間展開。

塞維利亞在第19分鐘率先取得領先,納瓦斯(Navas)長傳,反越位成功的法比亞諾(Fabiano)禁區右側勁射遠角入网,這是他本賽季第23個聯賽入球。

第87分鐘塞維利亞隊的納瓦斯10碼處射門﹐被門將洛佩斯(Lopez)扑出,但后者在小禁區內卻扑倒了跟進補射的納瓦斯,塞維利亞隊贏得點球。

卡努特(Kanoute)主罰點球,一蹴而就為塞維利亞隊最終鎖定胜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