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科羅拉多州參眾兩院褒獎人權圣火

尋求結束中共政權對中國人權的踐踏及迫害,重建奧林匹克憲章和保存真正的奧林匹克精神。

4月4日﹐科羅拉多州參眾兩院聯合以全票通過科州-18號聯合決議案。 參議員喬西·盤瑞(JOSH PENRY) 和參議院其他34名參議員全體共同起草“人權圣火全球傳遞活動”的參眾兩院聯合決議案。一致要求中國政府停止人權迫害。

在兩院議會上,議員們對中國的人權問題看法几乎是一致的。

參議院主席比德·高夫(PEPER C.GROFF)﹕“ 象我們這樣不同的民主群體﹐ 都不應該去中國參加奧運會﹐因為中國不配辦奧運。”

參議員基耳·斯瓦茨(GAIL SCHWARTZ)﹕“ 在不久前的一次中國旅行中﹐ 在天安門廣場上﹐親眼目睹了許多法輪功修煉者在廣場上打橫幅尋求停止迫害而被警察毆打帶走的一幕。”

眾議員羅布·圍沃(ROB WEIWER)﹕“記者采訪北京几個大學生﹐其知識非常丰富﹐ 但他們對中共六四鎮壓學生一無所知。因為中共從來不讓民眾知道真象。”

眾議員南西·塔德 (NANCY TODD)﹕“ 這個決議的精神是尊重生命、尊重人權﹐人權圣火是針對中國政府的惡劣人權記錄而舉辦。目前它們對法輪功的迫害尤其嚴重。”

科州眾議院在通過此聯合決議案后﹐ 由眾議員斯班瑟·斯旺 (SPENCER SWALM)提議﹐追加并通過修正案﹐ 要求抄送此案給中國住美大使周文中(ZHOU WENZHONG)。

新唐人記者欣悅、楊洋美國丹佛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