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推出新口味咖啡

Starbucks 星巴克﹐恢復原始的煮咖啡傳統﹐推出一種新口味的咖啡﹐今天在全美各分店請顧客品嘗。中午﹐星巴克總裁親自來到曼哈頓的布萊恩公園﹐向公眾推介。請看報導。

星巴克在布萊恩公園仿照1971年在西雅圖的第一家店搭建了臨時店面﹐新的咖啡就是按照這家店命名的﹐稱為Pike Place Roast﹐經過35種混合和測試﹐考慮了1000多名消費者提出的要求。

副市長帕蒂•哈裡斯代表市長彭博致詞﹐她開玩笑說﹐她的同事希望星巴克在市政府內開個舖面﹐好增加政府辦公效率。

總裁哈沃德•舒爾茨雖然在西雅圖起家﹐卻是紐約布魯克林長大的。他說﹐不管市場營銷做的怎麼漂亮﹐都不如咖啡裡面實際有什麼來的重要。我們的一切努力都呈現在杯子裡。

舒爾茨﹕“我們希望做出一種咖啡﹐非常獨特﹐口味出眾。這個新產品就是這樣﹐這是我們多年來做的最好的咖啡。”

新咖啡被描述為具有星巴克特點的濃鬱口味﹐更加潤滑﹐略微帶酸﹐富有可可豆和其他烘焙堅果的香氣。

女士1﹕ 我喜歡喝咖啡﹐希望在店裡能買到。

女士2﹕ 我喜歡這個味道﹐比濃咖啡溫和。

星巴克1984年在紐約市落戶﹐現在五個區已經開了232家分店。在世界44個國家有16000家分店。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