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民眾歡迎人權聖火

人權聖火傳入中國大陸後,各地民眾陸續加入傳遞行列,近日河北民眾也參與傳遞的活動,人權聖火的標誌出現在河北石家莊街頭,當地民眾表示,共產黨太腐敗了,不僅上訪無門還被侵犯人權,因此他們支持人權聖火在河北省傳遞,他們希望同樣的世界,有同樣的人權!

一位河北省民眾表示,共產黨統治下毫無人權可言,公檢法部門很黑暗,包娼包賭,強拆民房搶奪老百姓財產,所以她歡迎人權聖火的到來,希望能照亮黑暗的大陸。

河北民眾:賭場是這裡公安局長開的,妓女院是公檢法司開的,橫霸無天沒人敢惹,他們亂拆亂搶,比什麼都狠,共產黨無法無天。

另一位支持人權聖火的河北民眾表示,大陸已經沒有公平正義,老百姓權益受損,上訪得不到解決還被迫害。

河北民眾:因為我們受到了傷害,我們不僅沒有得到正義,上訪反映問題,拘留啦,勞教啦,挨打呀,我被拘留過,也被監視居住。

近日人權聖火的標誌出現河北石家莊街頭,河北其他地區的民眾也利用各種方式傳遞人權聖火,以下是一些河北民眾在這個活動中喊出心中渴望人權的心裡話。

河北民眾:腐敗透頂,多少冤案都不給解決,公安抓人把我們拘留,每到兩會有啥活動的時候都給我軟禁起來,剝奪我人身自由,公檢法腐敗,有冤難訴,我們要人權,要依法為老百姓解決問題,同樣的世界,同樣的人權,同樣的願望。

據大紀元報導「人權聖火」在3月底進入中國大陸傳遞後,已經相繼在北京,上海,山東,湖南,黑龍江和貴州等地傳開。

新唐人記者陸芳 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