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寶龍名表發表會 國際巨星云集

以生產鋼筆聞名的德國精品商万寶龍於星期三在瑞士日內瓦舉辦首次計時名表發布會,現場眾星云集。

德國精品万寶龍在日內瓦首次推出計時表,請來眾多明星助陣。

星光大道上可媲美名人錄慶典,從螢幕傳奇到新生代明星都有,像是新一代邦德女郎依娃葛林(Eva Green)、超級名模克勞蒂亞(Claudia Schiffer)、滑稽歌舞雜劇表演者蒂塔·万提斯(Dita Von Teese )、女明星兼作家瓊·柯琳斯(Joan Collins )和的演員克里斯多夫·李(Christopher Lee)。

前任邦德女郎依娃葛林說:「我真的很喜歡女孩子帶男表,那樣看起來很性感。」

不過身為万寶龍代言人的依娃葛林認為万寶龍的手表适合任何場合,這一點也并不讓人意外。

限量發行的表款中包括25支白金計時手表,75支黃或白色18K金表以及125支18K紅金手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