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歡迎「人權聖火」的到來

近日「人權聖火」的標誌出現在中國天津虹橋區的街頭,天津民眾表示他們歡迎人權聖火的到來,在共產黨統治下老百姓民不聊生,人權被踐踏,他們希望「人權聖火」照亮黑暗的中國,引導這個國家走向更人權,更民主化的道路。

一位天津市民表示,北京奧運對老百姓沒帶來好處,反而帶來災難,共產黨搶奪老百姓的財產,他們的生存權受到威脅,所以他們歡迎「人權聖火」到天津。

天津市民:「我們歡迎『人權聖火』到天津,我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啊,這個政府明搶明奪老百姓的,咱們敢怒不敢言,我們哪都是黑暗的,「人權聖火」照到天津,照到哪裡哪裡亮,奧運只會給我們帶來災難沒有好處。」

近日「人權聖火」的標誌出現在天津虹橋區的街頭,另一位天津市民表示,當地政府強拆民房,處處打壓上訪者,他們渴望自由和人權。

天津市民:「拆遷以後訴訟已經10年了,我現在還無家可歸呢,我現在主張的就是人權,因為我的人權被侵害了,我現在看病都沒錢,我已經借不出錢來了,我們吃飯都很困難,今天熬過活過來了,明天究竟怎麼樣不敢想。」

一位天津穆斯林信徒也表示,中共對信仰的迫害人神共憤,包括對回教徒和西藏佛教徒以及法輪功學員的鎮壓必需制止,而且在物價高漲下民不聊生,所以他支持「人權聖火」傳遞活動。

天津市民:「可以說是民不聊生吧,現在有這麼一些人站出來,來做「人權聖火」,這個事我覺得很好,他可能就是在某種行為上,或者是潛意識上在引導這個國家走向更人權,更民主化的道路。」

新唐人記者 李文 謝玲 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