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與茶同室飄香

風和日暖的週末,如果您打算進城逛一逛,就可以去曼哈頓18街和6、7大道之間的Metropolitan Pavilion,這裡正在舉辦咖啡薈萃展,可以同時品嚐東西方兩大經典飲料的不同風味。

這次咖啡薈萃展是第三屆。在這裡你可以看到精緻的韓國茶具,漂亮的印度茶罐。這是現代版的俄國煮茶銅壺,可以調節溫度,倒出來的茶放在小蠟燭上可以保溫幾個小時, 招待客人的時候正好用。

還可以觀看老闆現場製作Espresso, 把咖啡豆磨成粉末,這個blender裡面裝了8種成份,十幾秒鐘就可以做出一杯 Espresso。就像俗話說的﹕一切盡在杯中。

Tafu公司在製作焙烘的茶葉,在燒熱的缽子裡烘烤,可以降低咖啡因含量, 而且滿室飄香,增加了品嚐的情趣。

三德利公司的清水悟先生正在做一種清爽的夏季飲料,把茶葉加檸檬草製成的酒與茶混合在一起,像做雞尾酒一樣搖一搖。

活動主辦方代表、海星聯合公司市場部副總裁琳達‧卡麗瑪諾介紹﹕這裡咖啡和茶的銷售商來自全美,有五十多個展位。

展覽會上還有其他商品,包括各種果醬,肥皂。週末的活動還包括系列講座,看日本的茶道,瞭解咖啡如何做在菜裡,下午茶可以加甚麼不同風味等。

顧客喬安-卡拉格雷提斯﹕我覺得很新鮮,平時在超市難得一見,有機會瞭解很好。

除了咖啡和茶的愛好者,展覽也為本地經銷商和店主提供機會與廠家建立更多聯繫。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