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人士認為每天都要想一想真善忍

神韻演出所傳達的信息不僅使米蘭的觀眾們同情對正在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而且使他們對真善忍三個字有了自己的理解,這其中不乏商界的人士。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發自意大利米蘭的報導。

信息技術經理柯勞迪婭是看到一張介紹神韻的傳單來看這場演出的,整個演出讓她深受震撼,特別是演出中出現的真善忍三個字使她很受感動。

“頂碗舞、擊鼓、歌曲都讓我很受感動。歌詞都非常非常好,我們每天都需要想一想真善忍。這三個字雖然很簡單但是其內涵在全世界都有深刻的涵義,而不是只針對某一種文化或個人。”

現任銀行家胡先生有一半的華人血統。看完神韻的演出後,他表達了他對正在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的同情:"我對演出中迫害法輪功的節目感受強烈,受到很大的觸動,我覺得很傷心,但這是真相。”他認為: “神韻演出把中國傳統文化的真正目的告訴了人們,因為她向人們展示了中國各個不同時期的歷史。”

蓋伯裡爾∙馬祖拉提(Gabriele Marzorati)先生是一名工程師,他表示神韻演出太生動了。
“總之,因為它復興了我所知道的中國的價值觀,但是已經被紅衛兵和中共毀了,他們使歐洲對中國有一個錯誤的印象,但是這場演出帶回到了以前的時期,因此我非常讚賞這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舒展意大利米蘭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