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藝術團奧克蘭演出圓滿結束

【新唐人訊】在經歷了三天四場的演出後, 4月20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新西蘭奧克蘭機場,滿載新西蘭觀眾的讚譽,前往演出的下一站夏威夷。

為期三天的演出,神韻讓社會各界人士折服。她的精湛演藝,讓新西蘭觀眾領略了中華傳統文化的韻味,讓中華傳統文化在新西蘭重新拾起自己的尊嚴。儘管為期短暫,但神韻藝術團的精彩表演,讓現場觀眾對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

新西蘭人權大律師卡羅.凱特斯:“這場演出非常動人,非常棒,我和我的孫女都被感動得落了淚,真的動人心弦.演得太好了。”

奧克蘭公民權力委員會主席柏利.威爾森:“這是一場將舞蹈與場景融為一體的奇觀,令人炫目的編舞,清晰的體現了其主題。祥和,美好。”

新西蘭警察局媒體顧問凱文.克勞林:“我看了很多演出去過很多不同的國家與地區,這是我看到的最好的演出之一。”

奧克蘭Ngati Whatua o Orakei毛利基金委員會主席格蘭特•派克哈那•豪客(Grant Pakihana Hawke)﹕“ 每個動作都充滿了激情和韻律。”

在飛機場,神韻追隨者們向演員們獻上了鮮花與親吻。至此,神韻在奧克蘭的演出畫上了圓滿的句號。他們的下一站將是夏威夷的火魯努努。

新唐人記者一凡新西蘭奧克蘭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