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嘉呼籲中共停止煽動民族仇恨

西藏流亡政府駐台代表才嘉近日接受本台記者採訪時表示,這兩週以來中共對藏區展開了大規模抓補行動,而中共為了它的政權穩定,利用媒體煽動民族仇恨,鎮壓迫害藏人,這是共產黨的一貫技倆,才嘉呼籲中共停止暴行,並希望國際社會持續關注西藏問題。

西藏流亡政府駐台代表才嘉表示,這兩週以來中共對藏區大規模抓補行動,是秋後算帳的開始,被捕的人遭到嚴刑拷打以及指甲釘竹籤的這種酷刑。

才嘉:對於這些抓走的人,不管他有沒有犯法,他就毆打他們,我覺得共產現在是一群土匪啦,像強盜一樣,到了西藏你看他在搜索寺院的時候,除了抓去以外,把寺院這些出家人的錢,東西都偷走了,都拿走了。

才嘉也表示,藏人是因為爭取自由而和平示威,但是共產黨利用媒體來煽動民族仇恨,誤導人認為藏人都是暴民,使得藏人在中國遭到嚴重的歧視。

才嘉:它因為是一黨獨大的政黨,它壟斷了所有的媒體,它用一面之詞,用一言堂的來宣傳來誤導,所以在資訊不開放的同時,很多中國的年輕人,他對當時的真相不了解,激起了漢藏兩個民族的仇恨。

才嘉還表示共產黨對待法輪功問題或西藏問題,都和以前打壓所謂反革命份子的伎倆一樣,一面控制媒體醜化並激起仇恨,一面慘無人道的鎮壓迫害。
才嘉:它為了打擊你,它要醜化你,用輿論的控制,然後醜化以後讓人民來激起這種憤慨仇恨,這是共產黨的技倆,共產黨是為了它的政權穩定,為了保護他的統治,它什麼都做的出來。

才嘉呼籲中共不要挑起漢藏兩個民族的仇恨,並希望國際社會和媒體持續關注西藏問題。據報導,駐守藏區的武警,要到9月份北京奧運會結束後才會撤離,估計在未來幾個月內,西藏局勢依然嚴峻。

新唐人記者熊斌 特約記者王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