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首演西雅图 飞机之城惊叹古韵唐风

2008年4月23日晚7点半,神韵纽约艺术团主演的神韵晚会在美国西北部名城西雅图著名的派拉蒙剧院(Paramount Theatre)上演。致力于弘扬正统中国文化的神韵纽约艺术团为关观众呈现了一台承德载道、纯善纯美的歌舞节目,激起了飞机之城观众的热烈反响。

西雅图(Seattle)坐落于美国华盛顿州,是美国西北部重要工商业城市、港口。美国西北部地区大贸易港,有巨大的海港设施,是去阿拉斯加和远东航空海运的门户。西雅图始建于1852年。也是波音航空公司总部工厂所在地,生产世界喷气客机总数50%以上。

自1928年开幕至今,位于西雅图市中心的派拉蒙剧院拥有优良的历史,已成为华州居民的艺术活动中心。前往的观众无不被剧院及舞台展现的雄伟壮丽所震慑。

23日晚,当神韵晚会《万王下世》节目的大幕一拉开,观众即自发地响起热烈掌声。新颖的开场令观众眼前顿时一亮,在掌声中开始本次演出的神游之旅。

女高音黄碧如和男高音洪鸣的演出,赢得全场热烈掌声。两人分别高歌两曲,《了解真相》和《我们知道》等,并在全场欢呼声中再三谢幕。

节目《威风战鼓》的大幕缓缓升起,显露出一排横跨前台、铜光闪闪的铜鼓,观众们不由自主地“哇”的一声为之惊叹。

波音工程师周先生:神韵晚会在外国难得一见

波音公司工程师周先生和母亲在电视和大纪元报纸上看到晚会的广告,一起来观看神韵晚会。周先生表示,他们是第一次看神韵晚会,很喜欢《水袖》这个节目。

他的母亲表示,很喜欢晚会,演员都跳得很好。一般来说,很少有男的表演节目,这次有很多男演员,跳得都很好。编舞都很好,在外国是难得一见的。岳父的精忠报国的故事从宋朝传到现在,故事告诉人们要对国家忠诚。

周先生表示,他一直都在阅读大纪元报纸,他认为大纪元时报是他所看到过的最好的报纸。从新闻、内容、编辑,都是超水准的,从报纸中了解到很多发生在中国的事,而且都是没有听说过的。

广东人:十分好!十分好!

在微软工作的Christan Ricard和Robert Merriman表示,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节目,演员们的体力和体质惊奇地棒,优雅的演出令人惊讶。他们表示明年还会来看全新的演出。

“噢,十分好!十分好!”来自广东的瓶敬国在中场休息时告诉记者:“很好!很精彩!”“女高音很厉害”。他说《大唐鼓吏》是他给他的印象最深,起劲、很雄壮。

“我喜欢、晚会很美妙(wonderful)”土耳其总领事John Ufuk Gokcen说。他表示演出中描述现代中国的节目是给整个演出锦上添花。当问到他会不会下次带妻子和孩子再看演出时,他表示“会、会、会”。

神韵在西雅图还有一场演出,时间如下:
地点:The Paramount Theatre
911 Pine Street, Seattle, WA 98101
日期:4月24日(星期四)晚上7:30
票价: $108, $88, $68, $48, $38
订票热线: 800-886-0516 (中文/English)、206-292-ARTS (2787)
订票网址:ticketmaster.com、ticket.ntdtv.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