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香港聲援三千五百萬勇士退出中共

【新唐人4月24日訊】優美客網站將於北京香港時間2008年4月26日(星期六)現場直播:香港各界聲援三千五百萬勇士退出中共集會及遊行。


(一) 各界聲援三千五百萬勇士退出中共集會:北京香港時間4月26日下午1時至2時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

播放時間:
美東時間:4月26日凌晨00:50
北京香港時間:4月26日午間12:50
http://www.youtaker.com/video/bv?id=djy20080426tdrally

下面連接適合大陸讀者通過突破網絡封鎖觀看:
http://www.youtaker.com/video/bv?id=djy20080426tdrally&c=1


(二) 各界聲援三千五百萬勇士退出中共遊行:北京香港時間4月26日下午2時半至5時,由維多利亞公園遊行至中聯辦。

播放時間(播放部分過程):
美東時間:4月26日上午2:30–4:00
北京香港時間:4月26日下午14:30–16:00
http://www.youtaker.com/video/bv?id=djy20080426tdparade

下面連接適合大陸讀者通過突破網絡封鎖觀看:
http://www.youtaker.com/video/bv?id=djy20080426tdparade&c=1


主辦單位:
香港退出中共服務中心、香港大紀元時報、全球告別中共大聯盟香港聯絡處、全球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委員會香港支部、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香港聯絡處

背景:

2007年底,在大紀元網站發表聲明退出黨、團、隊的人數達到三千萬以來,波瀾洪壯的「三退」大潮以摧枯拉朽之勢繼續挺進,不到四個月,在4月初突破了三千五百萬,目前退黨數位以每天平均五萬迅速增長,顯示中共解體的步伐日益加快。

與此同時,中國大陸天災人禍頻生,中共邪惡政權亂象紛陳,在天怒民怨下,中共惡黨更加顯得氣數已盡,返魂無力,解體在即。觀天象,年初空前雪災侵襲神州,繼而沙暴橫掃京華,進而大旱大水、環境災害此伏彼起。察民情,國內物價飛漲,能源短缺,股市、房市趨於泡沫化,各種經濟問題接踵而來。中共惡黨腐敗無能,救災無力,對水深火熱之中的億萬百姓卻盤剝有加。各地維權活動星火燎原,民眾抗爭聲音越來越盛。在北京舉辦奧運,中南海本意是粉飾太平、舒緩民怨,然而伴隨奧運越來越近,對法輪功修煉者、民運人士、宗教人士與維權人士的打壓迫害卻越演越劇。繼而西藏槍聲一響,幌如六四血腥鎮壓再演一場,由是國際社會譴責之聲不絕。更有甚者,面對危機不斷加劇,中共死黨為擺脫困局,不僅利用輿論媒體大行造謠欺騙之能事,而且故伎重演,大規模煽動民族主義情緒,激發民眾對外仇恨,妄圖將國家、政府和人民與中共捆綁在一起,要他們給中共陪葬。

然而,自《九評共產黨》於三年多前面世,隨而觸發「三退」大潮以來,廣大中國民眾越來越是覺醒,中共對中國民眾的欺壓已讓人們拋棄了對它寄予希望的幻想,「三退」大潮的帶動下越來越多的民眾敢於站出來脫離中共。近日中國大陸許多地方出現退黨標語,越來越多人敢於以真名實性退黨,正是全民走向精神覺醒的真實體現。中共死黨面對空前危機大煽民族情緒,其結果非但不能給自己起死回生,反而會加速自身的崩潰和滅亡。

天示象,伐無道,中共魁首們其實許多都相信確有其事,甚至毛澤東臨死前都表明相信正統文化中「天人感應」、「吉有吉兆,凶有凶兆」的真理。由數百年前天降亡共奇石、以至近年夏日飛雪、冬日炸雷、天災頻仍,上天的昭示已經非常明顯。「天滅中共」是歷史的必然。有著悠久歷史的中華民族、上下五千年燦爛文化、長江、黃河以及廣袤的國土,又豈是中共政權?中共絕不等於中國。一場巨變和上天的清算在即,「退黨(三退)保平安,退黨救中華」正是人間趨吉避凶的因應之道。「承天意,順民心」,在這場偉大的三退自救救國運動中精神覺醒的億萬勇士們,必將開創出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必將見證博大精深、燦爛輝煌的中華神傳文化的復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