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法輪功學員紀念「四二五」

四月二十五日,對法輪功學員來說,別具意義。四月二十五日這天,丹麥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共大使館前,舉行燭光守夜,以紀念全世界法輪功學員長達九年,對於中共血腥迫害的和平抗爭。

「四月二十五日,是九九年法輪功學員北京和平上訪事件九週年紀念日。今天,丹麥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共駐哥本哈根使館前舉行燭光守夜活動。」

在中使館前,當地法輪功學員以靜坐的方式紀念九年前發生在中南海的四二五事件,他們懸挂起中英雙語的橫幅,要求「立即停止九年的群體滅絕迫害」,並為中使館工作人員播放九評共產黨的系列社論。擺放在他們的面前的蠟燭,是為了悼念中國大陸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同時也代表了他們心中渴望的和平與光明。

丹麥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吳女士接受採訪時表示,「今天呢,是四月二十五日,九年之前的這一天,有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呢到中南海附近的府佑街的中央上訪局去和平上訪,要求給法輪功學員和平的修煉環境。自從那以後呢,成為中共專制者的一個理由,來鎮壓法輪功。所以我們法輪功學員今天呢,到中國大使館前面來向他們提出,立即停止鎮壓法輪功。」

新唐人記者 李璐 天樂 丹麥哥本哈根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