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法輪功學員紀念“四•二五 ”和平上訪九年

為了紀念“四•二五 ”和平上訪九週年,英國法輪功學員在倫敦舉行了紀念活動,其中一位曾親身經歷這一事件的學員更是深有感觸。下面請看來自英國的報導。

4月26日,英國法輪功學員在倫敦進行了遊行及集會,以紀念“四•二五 ”和平上訪九週年。

九年前的四月二十五日,近萬名法輪功學員自發地去北京和平上訪,反映法輪功受到的不公正對待。來自大陸的周女士也是其中的一員,九年後的今天,讓我們一起來聽一聽她有甚麼特殊的感受。

大陸法輪功學員 周女士:“九年後的今天呢,我雖然在國內受到很多的鎮壓、迫害、和監視, 但是我依然信仰真善忍,因為真善忍沒有錯。”

當天的活動以從駐英中使館起步的遊行開始,隊伍沿途經過牛津街、皮卡迪利廣場等倫敦最繁華的街區,響亮的鼓聲引起了很多路人與遊客的關注。遊行結束後,法輪功學員繼續在倫敦著名的特拉法爾加廣場舉行集會。

新唐人記者梁東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