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催眠療法 科學家研究轉世輪迴

(新唐人在線報導)雖然輪迴轉生的概念極具爭議,但大量的輪迴證據無法忽視,因此越來越引起科學家的興趣。已故美國科學家史蒂文森(Ian Stevenson)生前接受催眠後表述自己的輪迴經歷,他的研究小組40年來記載了大量的輪迴事件。

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Mail)4月25日報導,史蒂文森在一個自願接受的’前世催眠療法’中 ,按照醫生的指示,想像自己浮到房上漂入太空,並回頭面對我們美麗的的星球。慢慢地,地球似乎停止轉動,並開始向相反方向,意味著時間倒退,他開始描述自己的前世。

史蒂文森說,他上一次「死亡」是在1276年的耶路撒冷,當時的羅馬教皇格雷戈裡十世(Gregory X)的十字軍東征對伊斯蘭教的戰爭面臨潰敗,這個城市的基督徒準備向命運低頭。

他說,死前最後幾小時他充滿了恐懼。他與100名騎士被圍困在一個美麗的圓頂教堂內。黎明前,他們準備作最後一戰。即使最虔誠的人都驚恐萬狀。所有人都知道,明天只有極少數人能生存下來。

史蒂文森目睹著這些騎士準備打仗,磨刀霍霍並加固盾牌和盔甲。 但最重要的是,他準備著自己的死亡。作為一名伊斯蘭城市的修道士,倖存於這場戰爭的機會甚微。騎士們離開教堂後不久,他退到教堂的一個小側室祈禱,絕望的請求寬恕。

史蒂文森為了殺穆斯林從肯特(Kent)來到聖地(Holy Land),雖然仍痛恨穆斯林,但發現也不喜歡自己這一邊的基督徒。十字軍的腐化令他不齒,他想從此不問世事和平的生活,但為時已晚。

不久側堂起火,他平靜地看著火勢吞噬了教堂與自己,沒有感到任何痛苦。黑暗中,他望見一道白光。一個冷靜的聲音問他,從這一世學到什麼,是否有任何了悟希望帶到下一世。 這是回溯治療師大衛.威爾斯(David Wells)的聲音,引導他到「前世生命」中 。

對很多人來說,輪迴的概念似乎是空談。但卻令人驚訝的獲得科學界的支持。今天,倫敦舉辦的國際會議就這個主題紀念已故的美國科學家伊恩.史蒂文森博士。他領導的弗吉尼亞大學的研究小組花了40年來研究這些現象。

史蒂文森博士收集了大量驚人的輪迴證據。他追蹤調查了3000多個兒童,他們稱曾經歷過一個’前世’ 。許多人能夠提供準確的細節,譬如他們以前的名字和死亡的方式。他們甚至可以記得朋友和家人的姓名,其中許多能夠通過出生記錄追蹤。其它的細節只能向死者家屬瞭解。

雖然一些科學家對輪迴現象深表懷疑,但大量的輪迴證據仍然難以抗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