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舒蘭迫害法輪功嚴重 殃及家屬

吉林舒蘭市除了4月有3名法輪功修煉者遭到抓捕,另有10多名早前被捕的人士仍然沒有獲釋。一些已被酷刑致死的法輪功修煉者家屬,生活繼續受到警方的監視或干涉。

據了解,舒蘭市慶豐鄉的法輪功修煉者牛玉輝和吳小雲,目前被關押在舒蘭看守所。吳小雲年僅4歲的孩子暫時由親戚照顧。

而李樹豔被吉舒派出所帶走後,現在杳無音訊。

2007年舒蘭當地也有多名法輪功修煉者被警方抓捕並抄家。楊國樞一家四口就是其中的例子,楊國樞夫婦和兩個兒子都被勞教二年。

根據明慧網站的統計,舒蘭市自2001年至今有9名法輪功修煉者被拘捕後,在獄中遭受酷刑而死。

他們分別是56歲的孔繁榮、19歲的初叢銳、34歲的陈永哲、38歲的隋娥、22歲的佟振天、36歲的陳德喜、46歲的王樹全、60歲的陸豔芳和56歲于樹金。

其中孔繁榮的丈夫和女兒在03年和05年間被拘捕,家中93歲的老母親06年在悲傷中過逝。

22歲的佟振天01年死於勞教所,他的父母這7年間也不斷遭受警方騷擾,08年年初,66歲的佟彥林因散發法輪功受迫害的傳單資料被拘捕,至今沒有人知道他的下落。

新唐人記者唐宇 周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