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羅納網賽:納爾班迪安晋級

(本臺消息)星期二(4月29日)在西班牙進行的巴塞羅納網球公開賽(Barcelona Open)第二輪的比賽中,阿根廷球手納爾班迪安(David Nalbandian)以總比分2-1逆轉擊敗同胞選手卡樂裏(Augustin Calleri),晋級16强;而大賽7號種子、英國名將穆雷(Andy Murray)則慘遭持外卡的克羅地亞選手安西奇(Mario Ancic)以强勢淘汰。

在當天的比賽中,穿著黃色球衫的納爾班迪安在第一盤中發球極差,讓排名第60的卡樂裏取得主動,只花了26分鐘就贏了這一盤。

第二盤比賽,兩位選手展開激戰。納爾班迪安雖然先聲奪人,但却白白浪費了4比0的領先優勢,還被逼得與對手搶7,還好他在搶7時以小分7-2勝出。

在决定勝負的第三盤一開始納爾班迪安就破了卡樂裏的發球局,幷在第9局以6比3獲勝。挺進男單16强。

在另一場男單的比賽中,克羅地亞的安西奇則以6比4,6比4直落二盤淘汰了7號種子、英國的名將穆雷,順利進入第三輪。

而在西班牙選手羅培茲(Feliciano Lopez)在第一盤羅培茲以5比2領先時,因阿根廷選手阿高索(Jose Acauso)受傷弃權而勝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