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黑社會手段逼遷 百戶民宅斷水斷電

近日河北省保定市郝莊村村民,反映他們遭當地政府以黑社會手段逼遷, 一百多戶居民已經被斷水斷電20多天,並綁架小孩強迫欠下不合理的拆遷協議,村民們表示,他們的村長是黨支部書記,花錢買官,強拆民房蓋商品房牟利。

郝莊村村民劉先生表示,由於拆遷補償不合理,郝莊村一百多戶居民拒絕搬遷,自4月7號起開始斷水斷電。村民集體到保定市政府上訪,三位村民被關押。還僱用黑社會人員到村裡騷擾恐嚇,綁架小孩逼遷,現在村裡人心惶惶。

劉先生:已經停電停水20多天了,不拆遷他們弄個黑社會,有三戶人家孩子上學,把人家孩子綁架,沒辦法了這三家都簽字了,現在奧運期間,誰上訪就抓誰,法院都在共產黨領導下都得聽黨的。

村民張先生表示,安置房因為偷工減料,質量太差,根本無法住人,村民都不願搬進去,上訪也沒人管。

張先生:為了拆遷蓋這個樓,村長偷工減料太多了,從六樓開始漏水漏到3樓,人們不敢搬,人們多次在上訪,上訪以後沒人管,誰也不管,拆遷補償幾百塊一平米,現在還有為這事上吊,氣死的,現在我們這裡一點人權都沒有,誰也沒法去告也告不了。

村民張先生表示,現在共產黨員花錢買官,都貪污發大財,他們的村長,強拆民房搞商品房開發牟取暴利。

黃先生:貪污啊,郝村長現在貪污有一個億,自己蓋了個碧海雲天大酒店,他現在是黨支部書記,黑社會老大,現在是官商勾結,現在人們叫苦連天,有上訪的抓不敢上。

據民生觀察報導,郝莊村原有四百多戶,一、二千村民。2004年,因高速公路引線經過,有兩百多戶的房子被拆,村民被安置到郝莊新區。村裡剩餘的一百多戶以“舊村改造”的理由要求搬遷,實際上是開發商品房牟利。

新唐人記者 陸芳 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