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老店為加拿大運動員籌款

5月3日, 加拿大最大百貨零售商哈德遜海灣公司在溫哥華Oakridge商場內舉辦活動,為加拿大運動員籌款.請看報導.

週六來溫哥華Oakridge商場的人都會感到2010年冬奧會的氣息,原來哈德遜海灣公司在這裡舉辦籌款活動,特意讓三只2010年冬奧會的吉祥物提前亮相,吸引人們的注意。

三只吉祥物分別是:北極熊Miga,大腳Quatchi和雷鳥Sumi。人們都爭相和三只吉祥物合影。孩子們更是忙著擁抱吉祥物,並索要各式吉祥物貼紙。連老人也不落後呢。

溫哥華冬奧會吉祥物來自加拿大的傳說,Miga是一只會滑雪板的雌性北極熊。 Quatchi,留著長鬍子,戴著藍色耳罩。體積龐大。Sumi是用雷鳥的翅膀飛行的精靈,是著溫哥華殘奧會的吉祥物。

Oakridge the Bay店長丹娜介紹,希望這次活動能為加拿大的運動員籌到款項,讓他們專注在訓練上。

主辦方還安排了運動服裝表演。一位小男孩身穿加拿大運動員服,走臺時贏得了最多的掌聲。

現場氣氛熱鬧,很多人慷慨解囊,只要捐款一元,就可以在小卡片上給加拿大運動員留言。

2010冬奧會吉祥物和加拿大奧運服裝在the Bay和Zellers都可購買到。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