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巧克力蛋糕在烏克蘭裡沃夫亮相

5月節期間,烏克蘭西部城市裡沃夫出現了一塊巨大巧克力蛋糕,吸引了當地大量民眾,人們不但可以參觀,還可以一品為快。下面請看來自烏克蘭的報導。

5月2號是烏克蘭裡沃夫市舉行的首屆“巧克力節”,節日期間民眾品嚐到了一個用320個雞蛋制做而成的長3米、寬2米、重200公斤的巨型長方形巧克力大蛋糕,人們對這一美味讚不絕口,裡沃夫市因此獲得了“甜食之都”的稱號。

雙胞胎姐妹:“蛋糕的餡很香甜,想吃的人太多了,有些擁擠,但是我們還是達到了我們的目的,嚐到了美味。”

尼基塔: “ 蛋糕非常好吃,就是人太多了,切發蛋糕的人太少了,因此很難得到一塊。”

小孩: “蛋糕好吃,不過我們沒有過癮,我們會再去排隊。”

演員弗拉基米爾表示:過節不僅要有一個好胃口,還要有一個好心情。這些甜點我是用心在發,因此我的心情也特別好。

前不久,裡沃夫市也舉行過類似巧克力日這樣的節日,例如咖啡節和大饅頭節等。

烏克蘭自從前蘇聯解體並於走向民主以來,各地不同的傳統和民俗都在恢復,民眾的娛樂活動也更加豐富多彩。

新唐人記者安娜,阿列克謝烏克蘭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