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喚起更多人良知

(本台消息)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最後一場演出於五月7日圓滿落幕,為全球巡迴演出演出畫下了圓滿的句號,人們似乎對節目中呈現的有關人權方面的議題似乎有了更多的思考,讓我們前方記者帶大家看一下演出的盛況。

曾在加拿大亞省省府就職的安娜一行三人看完了最後一場演出後,接受本臺記者的採訪。

前亞省省府官員 觀眾安娜:“對我來說特別不一樣,因為我出生在上海,神韻晚會對我有著更不一般的意義。整場演出我深深地感動,激動不已。我很高興神韻能在愛德蒙演出,我不會錯過神韻的任何演出。非常謝謝主板機構能給愛德蒙市這樣的機會,把神韻如此精彩的節目呈現給我們。“

安娜的丈夫約瑟夫特別欣賞男高音洪鳴,認為洪鳴超越了帕瓦羅蒂。他一定會享譽全球的。

有觀眾反映不應該把娛樂和政治議題混為一體,安娜則持不同意見。

“對我來說意義重大,文化和政治應該為一體。無論我們在哪裏我們不得不考慮政治議題,我們應該勇敢的面對。公義是首位的,之後才有自由。”

安娜的丈夫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就像當年的納粹法西斯一樣對臺猶太人一樣。

安娜特別要求主辦機關不要忘記在新的節目里加上這一部份。

新唐人記者埃德蒙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