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法輪功學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臺消息)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從5月10日開始 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就開始了慶祝活動,紀念法輪大法洪傳世界16週年。請看各地記者發來的報導。

*臺灣新竹法輪功修煉者的慶祝*

假日的竹東育樂公園,聚集了來自新竹縣市的法輪功修煉者,為了慶祝法輪功開傳十六週年,特地向新竹地區的民眾介紹此一廣傳全世界八十幾個國家的佛家修煉功法。

法輪功修煉者陳文一中醫師: “我在修煉法輪功之前,一個禮拜之內至少會有一次,喝個銘酊大醉,自從接觸了法輪功之後,我滴酒不沾,那時候我的媽媽跟我太太,她覺得不可思議,她們就覺得很奇怪,那我媽媽也來修煉大法(法輪功)了,然後她身體的病痛,譬如坐骨神經痛、失眠、作惡夢或是心悸都好了,大家都覺得這是很奇妙的事情。

與會來賓對於法輪功提升社會道德水準,給予高度支持與讚美。

新竹縣議長機要秘書陳陞隆先生:”我想我們的真善忍,在我們的人心道德領域裡邊,絕對是我們現在這個時候最需要的。”

新竹縣縣議員郭遠彰先生: “我會以我個人的力量來全力來協助我們法輪功的推廣,法輪大法真好! ”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虹 廖緯武 臺灣新竹採訪報導

*墨爾本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5月10日澳大利亞墨爾本舉行的慶祝活動中,法輪功學員向人們展示了典型的中國文化,但人們發現其中許多修煉者都是西方人。請看來自墨爾本的報導。

宜蘭(Elaine)是一個芭蕾舞教師,修煉法輪功不久,她彎曲了多年的脊椎得到恢復。她容易發火的脾氣變得平靜了。

宜蘭:以前我很容易發火。修煉了法輪功,修煉真善忍,我不再發火了,也不覺得火了。

克瑞格(Craig Richter)是一個技術工,曾因吸毒失去工作而流落街頭,2005年流浪期間在公園裡遇到法輪功學員義務教功。他開始修煉法輪功後戒了毒,隨後找到了工作,恢復了正常的生活。克瑞格:我現在有了一份全職的工作,像正常的人一樣生活,重新和人們交往等等。

新唐人記者肖靜,澳大利亞墨爾本報導

*新西蘭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5月11日,新西蘭法輪功學員在奧克蘭奧帝廣場,以文藝的形式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16週年。

中國傳統樂器古箏以悠長的曲調表達了神舟大地昔日繁榮的景象。

男生小合唱《送寶》表現了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向世人講清真相的勇氣和歡快的心情。

穿插於歌舞表演中的法輪功功法展示向世人表現了法輪功的祥和。

新唐人記者姝睿新西蘭奧克蘭報導

*瑞典法輪功學員慶祝大法日*

瑞典對法輪功洪傳世界有著特殊的意義,因爲 1995年李洪志先生曾應邀到瑞典,為當地的氣功愛好者舉辦了首期海外的傳功講法班,從此法輪功逐漸傳遍世界80多個國家。

1995年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來到了瑞典,在這裡舉辦一場傳功講法班,從此法輪功洪傳世界拉開序幕。當時李洪志先生應邀在哥德堡舉辦了七天的面授班。親自將法輪大法傳給了瑞典人民。13年後的今天,法輪功幾乎家喻戶曉。

5月10日,在斯德哥爾摩市中心的皇家公園,柔和的煉功音樂和動作,引起了不少遊人的矚目。

來自吉林省的赫女士介紹了法輪功在中國曾是隨處可見的最受民衆歡迎的功法,使她擺脫多年不治的疾病 。可是99年中共江澤民因嫉妒開始迫害法輪功後,她兩次被抓,3位同事和好友被迫害致死,她呼籲瑞典人民加入百萬人簽名,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和中國人民的迫害。

電腦設計師 AndersEriksson:“那是1995年李洪志師父在瑞典辦班講法的地方。自那以後,95年4月以後 每週日我們都有集體煉功,那應該是海外的第一個煉功點之一。”

這是新唐人張華在斯德哥爾摩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