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法輪功學員慶祝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記者文正英國倫敦報導)5月10日,英國法輪功學員在倫敦著名的特拉法加廣場舉行活動慶祝第16個法輪大法日

特拉法加廣場建於1805年,當時是為了為紀念打敗拿破崙的納爾遜將軍和特拉法加海戰。廣場建成以後一直是英國民眾表達各種意見的場所,也自然成為言論自由的像徵。作為一個被中共鎮壓了9年多依然屹立不倒的信仰團體,英國學員法輪功今年選擇這裏來紀念法輪大法宏傳世界16週年.

據當地的法輪功學員介紹,儘管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資料畫面依然在進行,但很多瞭解了法輪功真相的人們還是走進了這個信仰團體。來自大陸的冠先生就是其中一位,他2005年開始煉法輪功:“當時我第一次接觸法輪功的時候,我想起了法輪功所提倡的真善忍3個字。當時這3個字好像是觸動了我心裏面等了好久的一個人生準則。所以當時我想,應該接觸一下法輪功。” “以前我是一名運動員,長時間的體育運動給我帶來的傷病是一個常人想像不到的,比如肩,肘,膝蓋,方方面面身體都特別糟糕。但是練了法輪功之後全好了。”

法輪功的慶祝活動吸引了很多行人駐足觀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