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新聞解毒》第四十四期

大陸新聞解毒》第四十四期

44集“開場白”及“頭十條”

1.

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日前對日本進行訪問,並與日本首相福田康夫簽署了《中日關於全面推進戰略互惠關係的聯合聲明》。值得注意的是,在這份俗稱中日“第四份公報”當中,對於70多年前給中國人民帶來刻骨銘心的災難和傷痛的侵華戰爭,只以「正視歷史、面向未來」8個字一筆帶過。顯然,胡錦濤不在歷史問題上逼迫日本表態,應該是得到福田康夫不會參拜靖國神社的承諾,而日本不必在歷史問題上「反省和謝罪」,福田康夫似乎也可以向國民有個交代。但是,胡錦濤在與日本前首相會面時,多次參拜靖國神社的前首相小泉純一郎獨獨被排除在外,這種手法襯託了中方對這個「歷史問題」還是很在乎。

其實準確的說,中國人民是那場戰爭的受害者,而中共卻是那場災難的受益者。在日本前首相田中角榮的自傳中道明瞭兩者之間的關係。書中有一段細節說:1972年中日建交,來訪的日本首相田中角榮向毛澤東道歉說,“對不起,我們發動了侵略戰爭,使中國受到很大的傷害。”但毛澤東卻回答:“不要對不起,你們有功啊,為啥有功呢?因為你們要不是發動侵華戰爭的話,我們共產黨怎麼能夠強大?我們怎麼能夠奪權哪?怎麼能夠把蔣介石打敗呀?”他並感謝田中角榮。感謝的方式就是免掉了日本對中國的戰爭賠償!

顯然,在這個問題上,中共既忽悠了中國人,也忽悠了日本人。

所以,要不要日本就當年的侵華戰爭向中國人民道歉,在乎的應該是中國人民,中國人民不僅有權要求日本為70多年前的侵華戰爭道歉,更有權要求日本由於間接幫助中共奪取政權而使中國人民幾十年來在中共統治下遭受了更大的災難而道歉!

2.

熱帶旋風重挫緬甸南部,由於緬甸軍政府之前沒有發出風暴警告,之後又阻礙國際救援,使得死亡人數可能超過10萬。至少有5000平方公里重災區仍是一片汪洋,到處可見人畜的屍體,百萬災民面臨斷水糧缺、飢病交迫的險境。

緬甸軍政府去年鎮壓僧侶已盡失民心。而這次是否全面接受外國援助,令軍政府陷兩難境地,若外國組織能有效賑災,緬甸人民就會認同他們,而不是軍政府﹔若軍政府拒絕接受外國援助,但自己又不能解決問題,就會成為眾矢之的。憤怒的民眾雖然想上街抗議,但又怕被軍隊開槍鎮壓。

是立即接受來自國際社會各個方面的救濟,解人民於倒懸,還是不顧百姓死活,只關心自己的權力而拒絕向所有外國救援人員敞開大門,中共堅定地站在了緬甸軍政府一邊。那就是,死多少人都沒關係,只要保住政權。

美國白宮6日宣佈,美國對遭受強熱帶風暴襲擊的緬甸再增加300萬美元援助,並準備讓周邊海域的美軍軍艦幫助救災。可對於這筆高出中方3倍之多,將會解救無數生命的的人道援助,竟被中共喉舌說成是“趁火打劫”。

沒錯,天災誘發政權更替的例子不少,1985年的墨西哥大地震,便為掌權數十年的腐敗的革命制度黨敲響了喪鐘﹔1972年尼加拉瓜地震,獨裁者蘇莫沙家族也引爆民怨而導致下臺。

平心而論,如果這次風災真能給緬甸人民帶來一個更有人性的政府,難道不是大好事嗎!不過,這當然不符合寧要殺20萬也要保住權位的中共的邏輯。

3.

據報導,於3月份爆發的手足口病疫情在中國大陸持續蔓延,已經擴大到13個省市地區。截至5月7日星期三,中國大陸感染手足口病的兒童已經超過1.6萬人,其中28人已經死亡。雖然中共衛生部發言人毛群安在記者會上仍不願透露最新病情發展情況,從大陸各省市資料分析判斷,手足口病還在發展。 而且,疫情持續在奧運會主辦城市北京蔓延。 但是,同往常一樣,中共一貫的做法就是掩蓋真相,最後讓老百姓付出慘痛的代價。

面對許多外國媒體的不斷髮問,儘管毛群安在記者會上指出,目前中國手足口病疫情沒有出現大波動,但是他還是間接表示,根據疾病特點,高發季節是六、七月份,毛群安還稱,中國將進一步加強對手足口病的監測和防控。據了解,中共針對“手、足、口”所採取的監測和防控的主要措施就是:手銬、腳鐐和滅口!

本週頭十條:留法學生李洹巴黎演講,大陸網友精彩解讀

10.

我首先感謝巴黎人民和巴黎市警察局給了我們今天這次機會讓我們中國人聚集於此

——因為在我們祖國,中國人絕對不會有這個機會,更不用說外國人了!

9.

我代表中國留學生,代表法國華僑,代表全世界的中國人說幾句話

——正好也是三個代表!

8.

在這次對西藏報導事件中,我們感覺很痛,但是我們不怪法國人民,因為造成這樣結果的責任人不是你們

——誰讓我們的黨媽媽總是這麼不爭氣呢?

7.

媒體要求公正,客觀,對所報導內容的核實,以及評論的適中,無論如何,也不能誹謗和誣蔑

——因為你們畢竟不是人民日報和中央電視臺!

6.

在對最近西藏的事情報導中,一些記者把事件簡單化地描寫成一個弱小而善良的受害者和一個巨大而殘忍的暴徒

——但是不可原諒地,你們忽視了同樣善良也同樣遭受中共殘忍迫害的更大群體-全體中國人!

5.

記者把尼泊爾的警察當成是中國警察

——這簡直就是對尼泊爾警察侮辱和對中國警察的美化!要知道,就連我們的城管對人民下起手來都不會這麼仁慈!

4.

一些媒體傳播根本沒有驗證的信息,比如根本沒有可信度的所謂死亡人數

——因為按照89年64的經驗,流傳出來的打死人的數字往往不足實際人數的十分之一!

3.

更有甚者,一些不負責任的媒體強迫人們接受一個根本沒有公正證據的“血腥鎮壓”的假設

——雖然外國媒體被中共趕出來了,可是西藏流亡政府仍然提供了大量的真實而血腥的照片,你們為甚麼不刊登?

2.

這種處理西藏鎮壓信息的方式,是一種媒體暴力,一種意識形態的欺騙行為,一種話語權的霸權,一種扭曲事實的宣傳,一種無恥的欺騙

——大家知道,這是中共中宣部的專利!

1.

來中國吧!來看看一個真實的,完整的中國

——你們誰愛去誰去,反正我是不回去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