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向師尊祝壽 展大法美好

5月13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也是第9屆法輪大法日,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弟子都舉辦了慶祝活動。11號,臺灣臺北信義區公園裡,法輪功弟子們以展示功法、天國樂隊等表演,向民眾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同時呼籲民眾關注並制止中共仍在迫害大陸的法輪功學員。

5月的臺北氣候宜人,這個風和日麗的假日午後,公園裡聚集了上千名法輪功學員,這些來自社會不同階層的修煉人,為的是同一個目的,向他們的師尊李洪志先生祝壽,並向世人展現修煉法輪功使生命更美好的善念。

國小老師曾志嘉:『我們今天來這邊,除了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16週年之外,同時也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表達我們對師尊的敬意。其實我自己本身在修煉大法6年來受益非常的多,也希望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告訴世人。』

目前任教於小學的教師曾志嘉從小體弱多病,可說是典型的藥罐子,在任教多年後,繼續攻讀碩士和博士,沉重的精神壓力讓他嚴重失眠,身體也每況愈下。六年前,因為學煉法輪功而得到意外的收穫。

土城國小老師曾志嘉:『初期我只是早上起來偶而比劃一下,但是沒有想到我發現我晚上睡眠的情況有重大的改善。我能感受到完全沒有病的那種,身心健康的狀態,就像嬰兒的身體一樣。

看,這些小朋友稚嫩的臉上洋溢著純真的笑容。自己身心受益後曾志嘉獲得家長同意,開始利用社團活動和午休時間教學生學法、煉功。

事事處處自我反省,進而寬容他人,這是曾志嘉修煉法輪功之後最大的改變。透過互動的機會,曾志嘉經常和家長交流,他認為父母不能時時在側指導孩子一輩子,正確的普世價值觀念可以讓孩子作為未來處事的方針。

土城國小老師曾志嘉:『比如說真善忍,這樣美好的一種的理念,對小朋友的幫助是最大的,因為追求真善忍,事事處處都是考慮到別人,這樣一個理念,是很值得學生家長都能夠去認識的,那對整個社會的幫助也會比較大。』

『而像這樣一個洪傳全世界九十幾個國家的好功法,卻在發源地中國大陸受到中共的打壓、迫害,甚至還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販售牟利,在此我們呼籲善良的臺灣同胞、正義人士的協助,制止這一場慘無人道的迫害。』

任職臺北縣地檢署,修煉法輪功11年的,林宜璉表示,法輪大法已經溶入她的生活當中。

『因為他在你的生活當中,每件事情能夠有一個正的引導,讓你能夠思想啊或者是行為都能夠歸正。』

『工作真的很忙碌,會有一些額外的福利,額外的福利,有時會分階級,你會覺得這些額外的福利還分階級,心裏面會有不服,既然是額外的福利,應該是大家都一樣的。可是你修煉以後,你就會覺得說,該得是我得,不該得就不該得,所以你心裏不會感覺說怎麼不一樣的待遇呢?』

法輪功祛病健身的效果極佳,洪傳至今16年使上億人受益。由於中共至今對法輪功弟子的迫害仍未停止,所以法輪功弟子仍然和平的向人們講訴著真相。

新唐人亞太記者 堂寧 鍾尚倫 廖珍儀 臺灣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