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屏東枋山芒果 鋒芒再現

【新唐人記者符濟顯、黃佩儀台北採訪報導】屏東枋山鄉將舉辦與芒果有約的嘉年華會,歡迎大家到屏東去吃芒果,同時欣賞山海美景,感受熱帶風情。

芒果天生適合陽光與高溫,在台灣南部濱海公路旁的枋山地區,因日照的充足孕育出早熟、甜度高的枋山「愛文芒果」,紅橙亮麗的外表,加上香甜可口,是水果中的極品。

台灣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枋山鄉的好芒果,它是全台最早熟的芒果,而還有一個好處是完全套袋讓它成熟,所以30天自然成熟,叫做『在欉黃』。」

「每一各縣市長都很認真,把當地最好的水果向外拓銷,以致於今天大量的外匯可以看到。」

台灣農委會胡富雄副主委:「農委會最大的心願,我們一定要做好安全的把關。」

台灣屏東枋山鄉葉有進鄉長:「能領到一張全球認證的優良芒果,鄉公所就補助15萬,所以我們積極的為使全國消費者熱愛枋山芒果,使你們更吃的更安心,變成無毒芒果。」

台灣是水果王國而屏東縣是農業大縣,內行人都知道台灣可吃到全世界最好的水果,應感謝歷年來農業的改良,將各種水果一步步的改進,加上農民的聰明與努力,才能種出最甜美的果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