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網賽費德勒納達爾晉級8強

星期四(5月15日),在德國舉行的漢堡網球大師賽(Hamburg Masters)第三轮的比赛中, 世界球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和西班牙小将納達爾(Rafael Nadal)分别以直落两盘的成绩战胜对手,雙雙晉級前8強。

在当天的比赛中, 費德勒继续前一日的餘威以6比3、6比2直落二盘的成績,輕鬆的擊敗了瑞典选手梭德林, (Robin Soderling),朝衛冕之路再迈進一步。

在其它场次的比赛中,去年获得第二名的納達爾并不讓費德勒專美於前,也同样以6比3、6比2擊敗英國选手穆雷,給虽然当天是21歲生日的穆雷上了一場紅土場的課。

不过,獲得今年澳洲公開賽和羅馬大師賽的德約科維奇(Novak Djokovic)却没有那么顺利。他虽一開始也同費德勒和納達爾一樣,似乎要很快的拿下克羅地亞的卡洛維奇(Ivo Karlovic),但卻沒有掌握好破發球局的機會,结果被對方逼成6比6,才在搶七時,以7比3險勝。第二盤德約科維奇發揮他在羅馬大師賽的餘威,以6比3擊敗卡洛維奇進入前8強。

本届大赛四号種子俄羅斯的大衛登科(Nikolay Davydenko)就沒那麼幸運了,他被德國的基佛(Nicolas Kiefer)以7比5,6比3淘汰出局。

另外三位晉級的是西班牙的莫雅(Carlos Moya)、貝達司柯(Fernando Verdasco) 和蒙坦尼司(Albert Montanes)以及義大利的塞皮(Andreas Seppi)。

這8位選手將力爭這場紅土場比賽所提供高達352萬元的總獎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