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納電影節刮起「功夫熊貓」風

【新唐人記者嚴清西法國戛納報導】美國動畫影片「功夫熊貓」(Kung Fu Panda)5月15日在法國戛納電影上閃亮登場。這部由夢工廠製作,馬克-奧斯波恩、約翰-斯蒂文森導演的動畫影片作為非競賽影片進行參展。好萊塢大牌明星傑克-布萊克、安吉麗娜-茱莉、達斯汀-霍夫曼等作為影片的主要配音演員出席了5月15日的新聞發佈會。

原本應該繼承父業,成為麵館老闆的熊貓阿波(Po)在遇到功夫師父和它五個徒弟後,知道了自己是身負使命,來兌現一個古老傳說的。在師父的指導下,阿波擔當起了捍衛「和平峽谷」的重擔,抵抗兇惡雪豹的威脅。

導演馬克-奧斯波恩解釋說,「功夫熊貓」傳遞著正義正信的信息,同時告訴人們其實每個人都可以成為英雄,而這決不取決於外表;做你自己,不要去模仿他人。

導演約翰-斯蒂文森表示,雖然故事發生在中國古代,但是故事中的人物是超越時間的;最偉大的故事是永恆的。斯蒂文森希望觀眾可以在幽默活潑的畫面背後,看到深層的內涵。

為熊貓阿波配音的傑克-布萊克曾為「鯊魚故事」中的蘭尼配音。胖胖的他乾脆把現實生活中的自己比作影片中的熊貓。

在被問到作演員和作配音演員的區別時,達斯汀-霍夫曼幽默地回答說,作配音不用隱瞞自己70歲的真實歲數。

身懷雙胞胎的安吉麗娜-茱莉更是記者提問的焦點。當記者問到布拉德-皮特時,朱莉笑著說他正在家裏照顧孩子。有一半法國血統的茱莉還透露,她將在法國分娩,並希望孩子們都會講法語。

功夫熊貓和它的師父最終是否可以戰勝邪惡的雪豹,保衛和平峽谷呢?我想觀眾們已經可能猜到了故事的結局,但是想知道故事的經過,您還得自己親自去電影院走一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