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籌款7萬 進軍州府再買一步

紐約州參議員共和黨華裔候選人顧雅明籌款舞會5月16日在法拉盛喜來登酒店舉行。來自長島、皇后區的百餘名商學界青年精英為顧雅明加油.

顧雅明競選總部籌款共同主席徐朱留弟、甘臺寧和羅維宗主持了這場別開生面的“葡萄美酒抽獎籌款舞會”。他們表示因為大家的支持這次活動共籌得近7萬元。

徐朱留弟﹕“我覺得他的為人,我們非常的瞭解、所以我們這一次,我們一起來贊助他。”

甘臺寧﹕“他實在不需要走這條路,因為他覺得他可以做更多那我們可以幫他做的更多,幫他就是幫我們自己。”

顧雅明表示,6月要完成聯署,需一千個簽名。他的籌款目標是50萬,各方面都需要努力。不過,看到家人、朋友及民眾的熱情支持與鼓勵,讓他很有信心。

顧雅明﹕“他們一些人從新澤西、長島跑來,尤其今天下大雨跑來,我尤其謝謝他們。”

甘臺寧等表示,未來的數月還會陸續舉辦籌款會,為顧雅明競選加油。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