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接典禮後 扁續當一日誌工

今天是陳總統任內最後一個上班日,府方人士今天表示,總統陳水扁明天上午將在總統府與外賓握別後,出席新任總統馬英九就職宣誓及交接典禮,隨後到慈濟功德會內湖分會擔任志工,晚間出席「擁抱母親-志工臺灣繼續向前」晚會。

陳總統:
「非常的榮幸,能夠在卸任總統工作的前夕,最後上班的一天。」

8年的總統生涯要畫上句點!任內最後一天,總統還是忙著接見外賓,忙著贈勳,一個上午,就趕了四場!

AIT主席薄瑞光:
「已經是你在任的最後一天,你還撥空贈勳給我。」

陳總統:
「這就是政黨輪替的政治,在臺灣八年前政黨輪替,八年後的今天又再度政黨輪替,這就是民主常態。」

這就是民主,因為24個小時後,陳總統就變成陳前總統了!520一早辦理交接典禮後,總統將依照慣例當一日誌工,晚上還要出席在國父紀念館所舉行的「擁抱母親-志工臺灣繼續向前」晚會。

陳總統回到平民的第一天,從早上八點一直到晚上都有行程,行程依然很忙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臺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