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難當頭中共抓捕法輪功 再激民怨

(新唐人在線報導)512四川特大地震發生後,全世界華人都在積極救災賑災,而此刻中共卻花費大量人力物力加緊迫害法輪功。僅在首都北京,從5月12日到14日短短三天就已知23名法輪功學員被抓,更多學員失蹤。在海外,以江澤民親信、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為首的「血債官員們」,花錢僱人蓄意破壞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活動。人們不禁要問,為什麼中共把鎮壓法輪功當成了比救災更重要的事呢?

據明慧網報導,僅五月份前半個月就有33名北京法輪功學員被抓,其中地震後頭三天裡,中共一邊荒廢「地震三天黃金救援時間」,一邊卻在全國範圍內搞大規模的突然抓捕行動,僅北京市傳到海外的已知抓捕人數就高達23名,更多法輪功學員失蹤,具體多少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目前還不得而知。附錄是北京市部份被抓法輪功學員的名單及簡單情況。

與此同時,中共也加緊了在海外迫害法輪功。在周永康的直接指使、大使館的背後操縱下,5月17日、18、19日連續三天,紐約市的中共特務人員唆使當地一些肇事者,蓄意破壞全球退黨服務中的合法正規活動,以至於紐約市警察不得不出面干涉。全球其他地方也出現了類似破壞活動。

人們不禁要問,國難當頭時中共還要加緊迫害法輪功,為什麼中共與「真善忍」就這麼水火不相容呢?首先我們看看中共給中國人民帶來了什麼。遠的不說八千萬冤魂不散,近一半中國人遭受中共迫害牽連,單說這次四川地震,中共誣陷法輪功不賑災,其實不明真相的人們哪裏明白:中共才是這一切災禍的根源。真正救災得從根源上、從人的心靈上拯救人的靈魂,只有這樣才能真正救一個人、救一個國家。

提起1960年的所謂三年自然災害,過來人心理都明白,這裡面是「三分天災,七分人禍」。這次四川地震也一樣。有網絡作家撰文指出:「九問四川地震是天災還是人禍」,裡面列舉了九方面的質問。如地震是否由三峽大壩誘發?為什麼人命關天的地震預報竟被壓制和刪除?為什麼倒的多是學校?罹難的多是中小學生?政府為何救災不力?只見溫家寶孤家寡人頻頻出鏡?為何拒絕國際救援隊先進專業的及時搶救而痛失搶救黃金時間?中共黨媒體為何少報瞞報真正災情和災民情況而多歌功頌德?有否隱瞞核洩漏、水體污染及災後疫情等嚴重情況?為何人們極度擔心大量賑災捐款會被挪用或貪污?是什麼招至神的震怒?神向我們啟示了什麼?目前地震「天災變人禍,悲傷轉憤怒」,已成為眾多災民的普通心態。

最明顯的例子是地震發生時,四川省地震局一直播報的是7.8級地震,然而按照聯合國規定,一旦地震為8.0級或以上,任何國家的救援隊都不需要所在國許可就可直接進入災區救人。為了阻撓國際救援隊的進入,中共起初已經堅持報7.8級地震,直到近日才公開修正為8.0級。

還有個例子,這次地震中群死群傷最嚴重的是學校和醫院,據中共官方初步統計,約7000所中小學在地震中頃刻間坍塌,使孩子們沒有一點逃生的希望。然而在四川重災區的原鄧家小學,後改名為「漢龍希望小學」,僅僅因為某建房施工單位的負責人真正實踐了「再窮不能窮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的口號,使他負責修建的 6所學校,在受災最嚴重的綿陽和綿竹屹立不倒,而周圍其他學校全都坍塌了。

這個學校所有師生全部倖免遇難,從一個方面說明這次地震中有很多人禍因素,假如那7000所學校都能像這個施工負責人一樣,那這次屈死的孩子們都能有得救的希望,災區這一代人也不至於落到今天差點「絕後」的地步。而造成這樣大面積豆腐渣工程的背後,正是中共從上到下制度性貪官污吏的橫行,其根源還在中共製度本身。

隨著「傳九評、促三退」在大陸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明白,共產黨是害人的,而法輪功是救人的。每天在明慧網上都能看到十多則誠念「法輪大法好」而逢兇化吉的真實故事。比如這次在四川重災區,一位中學老師由於明白法輪功真相,他在災難中安然無恙。在電話裡他興奮的說:「地震時我就想到了五個字『法輪大法好』,我認為一定沒事!你看我現在什麼事都沒有!」

的確,了解法輪功的人都知道,法輪功就是好,除了中共造謠誣陷和無神論的荒謬排斥外,誰能拿出事實說法輪功不好呢?當初連人大常委會的調查結論是:法輪功對任何人都是有「百利而無一害」。如今在中國老百姓中,很多人每天象求菩薩保佑一樣,誠心念動:「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們的生活真的是越過越好,正應了那句話:天滅中共,天祐中華。但前提是做中華兒女,不做馬列子孫。退黨才能保平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