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洛杉磯辦事處舉行慶祝總統副總統就職茶會

(中央社記者褚盧生洛杉磯十九日專電)慶祝中華民國第十二任總統、副總統就職,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今天傍晚舉行隆重茶會,邀請旅居加州的前行政院長唐飛、美國政府官員、民意代表,以及僑界社團領袖一起祝賀中華民國國運昌隆、台灣前途光明。

慶祝茶會於美國西部時間十九日傍晚五時三十分,也就是台北二十日上午八時三十分在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禮堂舉行,由駐洛杉磯台北經文處代處長趙家寶主持。

當懸掛於主席台兩側的電視大螢幕顯示出從台北經衛星傳來的總統馬英九、副總統蕭萬長宣誓就職的畫面時,全場來賓一起鼓掌、歡聲雷動。

接著,趙家寶致詞時指出:「新政府現在成立了,我們駐外同仁都捲起衣袖、準備好了,希望大家和我們一起努力,協助我們拓展外交工作,讓世界各國肯定我們,讓全球人民跟我們一樣愛護台灣、愛護中華民國。」

趙家寶並與前行政院長唐飛、現場兩百餘位來賓以茶代酒、舉杯共祝中華民國國運昌隆、台灣前途光明。

另外,駐洛杉磯台北經文處轄區美國政府官員及國會議員,今天也紛紛發來賀函,包括新墨西哥州州長李察遜、亞利桑那州州務卿布儒、加州聯邦眾議員羅艾斯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