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都拉斯大主教:人類需要愛與和平

美國州立大學新羅徹裡大學5月22日在紐約無綫電音樂城舉行101屆畢業典禮,向洪都拉斯主教奧斯卡.馬拉迪亞,修女瑪麗亞和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館長艾米莉.勒芙蒂榮譽學位。洪都拉斯大主教致詞畢業典禮:人類需要愛與和平,請看報導。

來自新羅徹裡大學四所分院的1500畢業生參加了隆重的畢業典禮。

1904年創立的新羅徹裡大學Stephen J. Sweeny院長說:我們的畢業生對社會各個角落做出有價值的貢獻,我們相信今年的畢業生將繼續傳統:服務,正直和信義。

曾致力於人權的洪都拉斯主教奧斯卡.馬拉迪亞說在人類科技,信息權力和人類的尊嚴都在全球化的今天,人權,道德和人類的尊嚴全球化是擺在所有人面前的問題。如果我們不能做到這一點,我們就沒有完成自己的使命。

該院碩士畢業生中也不乏兼職人士,華裔紐約州教育廳督學羅漢中在工作之餘,堅持14年,獲得該院藝術系碩士學位,她的作品曾獲得獎,並在GREAT NECK圖書館展出。羅漢中說做為全職工作,全時間的家庭主婦堅持學習自己喜歡的藝術並不容易 :“今天是我最高興的一天” “有努力就有結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