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笑:彭領事自認操控法拉盛事件

【新唐人記者在綫報導】「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22日提供一份其追查員與中共駐紐約總領事彭克玉的電話錄音。彭克玉在電話中承認,中領館確實參與和策動了最近發生在紐約法拉盛的圍攻退黨中心義工事件。這份錄音顯示,事件的核心是因為退黨中心義工「抗議,反對中國共產黨」,而和最近四川發生的大地震和賑災活動並無關係。有關錄音已經發表在追查國際和Youmaker的網站上。下面請看評論員李天笑的意見。

李天笑:「他非常帶有一種得意忘形的態度,完成了一項政治任務。就是他很明顯,整個這幾天在法拉盛的事情是由他操縱的,所以他覺得是非常得意一個心態。

「第二我覺得,沒想到他竹筒倒豆子,這回是通盤招認。對中共背後操縱,特別講的和僑領的關係,等等這些,統統證實了所有以前我們對於中共操縱的分析。包括他陰暗的心理。甚麽說“話裏話外”啊,還有那個“不好說”啦,又說要做“很小心”啊,還有就是表示了很心虛,要把車開到很遠的地方。同時很清楚的表明,親中共的僑領,跟領事館之間的這種,直接被他控制操縱的這種關係,非常清楚,在他話裏邊。還有一個呢就是,他直接講出來了這個事情的目的。跟賑災沒有關係,跟捐款沒有關係,就是跟法輪功鬥。這個非常清楚。還有一點,講清楚了領事館跟中共媒體央視的關係,直接的這種關係,跟僑胞的關係,一覽無餘。所以說這個應該説是一個很標準的認罪書。

「第三個我覺得這個事情就是“神目如電”,任何事情,陰謀詭計,縂有真相大白的一天。實際上是聰明反被聰明誤,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就應了這一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