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馬戲團虎狗相見歡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心潔編譯)一般來說,老虎是野生動物,狗則是家畜。不過有一只遭到母親棄養的小老虎,被人收養後,和主人養的大麥町,似乎相處的還不錯,讓我們到德國看一看。

星期四(5月22日),德國馬格德堡(Magdeburg)東部的小鎮,出現了一只六個月大的白老虎,和四歲的大麥町玩在一起的畫面。

這只名叫”孟買”的白老虎,遭母親棄養後,由德國一家馬戲團收留,白老虎和馬戲團裡的大麥町”傑克”,相處久了,現在會玩在一起。看到的人都感到很奇特。

路人施羅德(ALEXANDER SCHROEDER)表示:“我看到這只白老虎和大麥町在一起時很驚訝,這種組合不常見,尤其他們相處的很好。誰說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呢?”

不過到了野外,牠們的關係會不會產生變化呢?畢竟一只是猛獸,一只是獵犬。馴獸師米勒(Manuel Wille)表示,牠們玩耍時,就像大型動物,會用爪子互相抓,目前大麥町應該不會有危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