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者談法拉盛事件後續影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真 臺灣臺北採訪報導】紐約退黨中心義工遭攻擊一事引發了許多關注,而紐約警方現在已經將攻擊者移送法辦,對此有學者評論,中共利用外交體系及民族主義打壓異己,不只為自己的政權埋下禍根,也大損中國人在西方的形象。

紐約街頭,親共僑民幾天來攻擊退黨義工的舉動全被拍攝了下來。有消息人士指,連續的攻擊行為是由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所策劃,而民眾提供的中共駐紐約總領事彭克玉的電話錄音,更令人尋味,

中共駐紐約總領事 彭克玉:「我們是暗地裏對他們就是有種鼓勵!—-因為我在現場,大家都群情激奮,第一次,他們不是法輪功來了嗎,幾百人就把法輪功給圍了。」

中共駐紐約總領事 彭克玉:「比方有的跟法輪功鬥完了過來,我就一一跟他們握手,感謝他們。」

長期關注中國問題的專家表示,法拉盛事件顯示中共長期利用外交體系打壓異己,而習慣扭曲民族主義,也為中共政權埋下禍根,

政治評論員 林保華:「我們看他們維護的民族主義是真的是假的,當然是假的,六四他屠殺的難道不是中國人嗎?法輪功他鎮壓,法輪功不是中國人嗎?」

政治評論員 林保華:「我們講民族主義是一種雙面刃,你可以利用民族主義來騙人,但民族主義在發展的時候,很容易情緒、激動、失控,到時候可以反對你(中共)。」

林保華強調,中共煽動海外民眾的暴力行為,事實上也大損中國人在西方的形象。

政治評論員 林保華:「他這次在國外發動了那麼多的所謂愛國集會,我想也會引起西方國家的警惕,將來中國人全世界都跑,將來萬一他人數超過某種限度的話,人家會擔心對西方國家的安全造成威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