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主人士批中共借賑災打壓法輪功

對於中共近日借四川地震國難之際,接連構陷和打壓法輪功,香港民主黨中常委林子健對此予以批評,並強調會一如既往的聲援退黨等法輪功講真相活動。

林子健表示,中共長期向民眾灌輸極端的民族主義,混淆中國和中共的區別,經常利用所謂的天災和它自己造成的人禍為幌子,轉移它的施政錯誤,趁機打壓異見團體和人士,近日接連構陷和煽動仇恨的打壓法輪功,又是重施故技。

香港民主黨中常委林子健:中共方面,經常用一種地震天災人禍的事情,挑起一種所謂的民族感情,轉移視線,將矛頭轉到它打壓的團體上。

林子健指出,中共的連串舉動,再次證明它對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的強烈恐懼,而法輪功的存在無疑是中國人的福氣。

香港民主黨中常委林子健:法輪功所做的,對老百姓有很多的正面影響,有這樣一個團體很勇敢的表達他們不同的意見,這對我們中國人來說,是一種福氣。

林子健並透露,由於他經常參加法輪功退黨等法輪功講真相活動,近期不斷有各種針對他的負面消息傳出,但他不會被嚇倒。

香港民主黨中常委林子健:其實這些攻擊對我來說,是給我更大的信心要堅持下去,爭取民主運動,維護宗教自由。

林子健還指出,中共從來不把人當回事,它對四川地震預報和災情的隱瞞就是再次證明了這一點。新唐人記者潘在殊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